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公開新預告 《蜘蛛人》續集確定2019年上映!

《蜘蛛人:返校日》在9日正式公開了首支完整版前導預告片,今天就確定會有續集,並將在2019年上映。(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卸任之後,由小鮮肉湯姆霍蘭德接棒演出的最新蜘蛛人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在昨天(9日)公開了首支完整版前導預告片,在裡面除了可以看到蜘蛛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經升級的新制服外,「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女星辛蒂亞所飾演的新版「瑪莉珍」蜜雪兒,還有由米高基頓飾演的反派「禿鷹」(Vulture)都齊登場;今天,該片又有最新動態,那就是確定將有續集,就連上映時間也都一併公開,引發期待。

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的演出令人相當期待。(翻攝自alternateworld)

根據《Deadline》網站報導,預計將於明年7月7日正式在美國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確定將製作續集蜘蛛人:返校日2,上檔時間則是定檔在2019年的7月5日,強碰原本預計將在2019年7月3日上映的《絕地戰警4》,讓後者寧可直接提前到2019年5月24日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上映,也不願與紅片全世界的漫威人氣英雄蜘蛛人對打。

《蜘蛛人:返校日2》已經確定將在2019年7月5日的美國國慶日假期期間上映。(翻攝自臉書)

這部由威爾史密斯與馬丁勞倫斯睽違20年後再次搭檔演出的系列作,在續集拍攝最新2集後,檔期問題就不斷遭遇挫折,先前《絕地戰警3》原本要在2017年6月2日就上映,但疑似是強碰DC大片《神力女超人》,因此延後至2018年1月12日;現在第4集又因尬上蜘蛛人,只好默默摸著鼻子提前,不禁讓人感到有些心酸。

由威爾史密斯與馬丁勞倫斯搭檔演出的《絕地戰警4》將因為《蜘蛛人:返校日2》的上映,而讓檔期有所變化,將提前到2019年5月24日上映。(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