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公開示愛周揚青 好搭檔竟吃醋發火

羅志祥(左)與周揚青(右)認愛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去年認愛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這也是他出道20多年來,首度公布戀情,越愛越高調的兩人,時常隔空逗嘴曬愛,沒想到昨他竟直接發文標註女方,小倆口的打情罵俏,意外讓好搭檔吃飛醋,甚至還公開嗆聲,引發熱議。

羅志祥(右)與周揚青(左)時常曬出構圖類似的照片,讓網友有諸多想像空間。(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羅志祥昨在微博放閃,他穿上周揚青網拍服飾,擺出帥氣姿勢,寫下「​​​​​​​​​​​​​​​​​​​​​​這個走後門秀你給打幾分?」不忘在文末標註周揚青帳號,這是他自認愛後,首度公開點名女方,讓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周揚青則開心表示「我覺得我好幸福,身邊的人都這麼愛我還自願地幫我。」

羅志祥(右)與孫紅雷(左)因節目結緣,兩人擁有好交情。(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的放閃之舉,讓好友孫紅雷吃飛醋,兩人因節目《極限挑戰》結為好兄弟,時常公開鬥嘴,這次看到羅志祥大方向女友示愛,心情很不是滋味,直接發文嗆聲「姓周的,咱們約個地方談談,順便你再看看這張圖,一個驚天的秘密...」,並曬出自己左手靠牆,眼神望向小女孩的意境照,卻被羅志祥虧「你在跟小朋友比看誰的眼睛大嗎?」而周揚青實在看不出照片有何驚天祕密,轉發貼文問:「您說的是小豬跟渤哥的戀情嗎?」引發大批網友猜測,更笑稱「秘密是羅志祥和黃渤一樣高?」、「現在知道羅志祥的男友有多少了吧」、「其實周周的情敵是孫紅雷!」

孫紅雷曬照,透露照片中有個驚天秘密。(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公開點名周揚青後,引發孫紅雷吃醋,並發嗆聲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