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錄影出意外 全身斷電送急診

王少偉翻身治療拉傷。(經紀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少偉為《綜藝3國智》錄影時發生意外,發生有生以來最嚴重的傷,左後大腿肌有兩處撕裂,雖他從小就是足球代表隊、高中時還是街舞舞者都不曾這樣拉傷過,王少偉描述:「一感覺拉傷時全身就像斷電,立馬不能走也不能站。」一旁的藝人及製作單位趕快聯繫醫院,咬牙堅持至錄影完急送急診室。

年底工作馬不停蹄的王少偉,拉傷隔兩天就立即投入《綜藝玩很大》年度特別企劃,非洲行程整趟車程在不平的路面上長途跋涉,加上8天艱鉅的錄影工作,靠意志力忍著腳傷才ㄍㄧㄥ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