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演唱會 土豪級伴手禮94狂

王菲演唱會後,隔天將參加東方衛視所舉行的跨年活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王菲暌違5年,30日將在上海舉行「幻樂一場 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會」,門票開賣後立刻秒殺,最靠近舞台的2張連號坐位,都被炒到人民幣100萬元(約台幣467萬元),昨有網友曬出官方隨票贈送的伴手禮,奢華程度,讓不少人直喊「太狂了!」

王菲30日將在上海舉行「幻樂一場 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會」。(資料照,Kcpcl提供)

中國網友拿到王菲演唱會的門票,但實際所花的價錢卻是原票價的3.2倍。(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紅周思成昨在微博透露拿到王菲演唱會門票,他花了人民幣2萬5000元(約台幣11萬6750元)買下7800元(約台幣3萬6426元)票價的位置,隨後則曬出官方隨票附贈的禮物,竟是4件奢華名牌伴手,包括刻有王菲名字縮寫的Tiffany心型項鍊、Jo Malone香水及Pernelle手拿包、零錢包,如此瘋狂的票價搭配土豪等級的禮物,讓周思成開心大喊:「心安了!」

王菲演唱會伴手禮,Tiffany心型項鍊。(翻攝自微博)

王菲演唱會伴手禮,Jo Malone香水。(翻攝自微博)

王菲演唱會伴手禮,Pernelle手拿包、零錢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