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想演迪士尼公主 網友狂推「這個角色」

思嘉喬安森最近坦言自己其實也有「公主夢」。(翻攝自Pintere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女星思嘉喬安森憑藉在漫威的《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性感聰明卻又果敢強悍的「黑寡婦」一角為人所知,最近也演出了改編自士郎正宗漫畫的電影《攻殼機動隊》,在裡面化身生化人女主角草薙素子,在螢幕上的形象大多是屬於這類較為強勢的女性角色,不過,其實她也像所有女生一樣懷有「公主夢」,大爆其實自己很想演出迪士尼公主的角色,令人感到有些意外。

思嘉喬安森在漫威電影裡演出的「黑寡婦」一角除了性感聰明外,個性也十分果敢強悍。(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現在育有一名2歲女兒的思嘉喬安森,最近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就自爆:「我自己跟女兒現在都懷有某一天我可能會成為一名迪士尼公主的夢想,但這可能無法實現,因為我在過去的20年中其實都有嘗試著想要爭取這份工作,但是都沒有人雇用我來做這件事。」

思嘉喬安森與現在2歲大的女兒都十分希望她能有機會演出迪士尼公主的角色。(翻攝自X17)

至於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思嘉喬安森就解釋:「50年前的迪士尼影片,角色性格都反映人們想要呈現給全世界看到的樣子,有些太過於理想主義;但現在就完全不是這樣了,現在獲得觀眾熱烈迴響的片,反而是角色有所缺陷的」,也讚美之前合作過《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導演喬斯惠登在這方面就很有一套、相當懂得掌握角色的脆弱之處。而在她的願望被揭露後,網友們就狂推思嘉喬安森可以演出《冰雪奇緣》裡的冰雪女王艾莎(Elsa),認為她的氣質與獨立堅強的一面相當適合這個角色,希望現在同樣擁有漫威電影發行權的迪士尼能鄭重考慮,讓真人版《冰雪奇緣》有機會成真。

網友大推思嘉喬安森來演出《冰雪奇緣》裡的冰雪女王艾莎一角。(翻攝自worldofoddbal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