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獅子出現在家中!威爾史密斯被嚇壞惹

威爾史密斯(左)作客《艾倫秀》時,自爆最近家中竟突然出現了獅子的蹤跡。(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不少好萊塢明星所購置的豪宅不僅占地廣闊,從內到外也都相當美輪美奐,令人稱羨,但是有時候房子太大可能也不是什麼好事情,因為當某些意想不到的東西突然闖入時,可能並不會當下就發現,產生驚慌。男星威爾史密斯最近就遇上了這樣的事情,他自爆最近家裡的監視器拍到有獅子在自己家中的車道、庭院等地大搖大擺地散步著,讓他簡直要被嚇壞,不過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卻完全不買單,一直想說服他其實那並不是獅子,引發關注。

威爾史密斯(左)最近為宣傳新戲《最美的安排》而作客《艾倫秀》。(翻攝自每日郵報)

威爾史密斯最近作客《艾倫秀》時,就向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敘述自己家中最近驚現一隻獅子的故事,然而艾倫狄珍妮絲不但不相信,還反問他:「我覺得你只是被混淆了,你說有隻獅子出現在你家附近,但你知道真正的獅子長怎樣嗎?」認為威爾史密斯可能只是將美洲獅誤認為獅子,而威爾史密斯則拿出監視器所錄下的畫面來證明,說自己簡直被嚇壞了,並強調:「那傢伙看起來根本就像是《獅子王》裡的木法沙一樣!」而從威爾史密斯提供的監視器畫面看來,真的確實出現了一隻沒有鬃毛的大型貓科動物在他家外頭,令人看了十分震驚。

艾倫狄珍妮絲(右)認為威爾史密斯(左)看到的根本可能只是美洲獅,而非真正會出現在大草原上的獅子。(翻攝自YouTube)

2人雖然仍不斷為了那究竟是否是真的獅子繼續爭論了許久,不過威爾史密斯也透露了他是如何來處理這起驚悚意外的,他說:「我馬上就將孩子們禁足,然後打電話連絡守林員,他來了之後確定出現在我們家中的確實是一隻獅子。」不僅如此,威爾史密斯更表示為了要驅離獅子,他還得去購買獅子尿液來灑在家外圍,靠氣味來防止地防意識概念強的獅子讓牠不要再次靠近,最後他還幽默開玩笑說:「獅子尿大概是一加侖38.99美元(約台幣1245元),會這麼貴也不難理解,畢竟有人得要去取那些尿」、「但我以為這隻獅子至少應該要被重新安置到(隔壁鄰居)丹佐華盛頓家中才是啊」,引發爆笑。

威爾史密斯堅持誤闖自己家中的絕對是獅子,最後還只能去購買獅子尿來灑在家外圍,好讓獅子之後能別再接近。(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