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血噴盡也要買 伊梓帆寫真超夯

人氣性感女團「伊梓帆」推出全新寫真書《因為你,我在這裡》。(尖端出版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職棒啦啦隊人氣成員陳伊、董梓甯、楊曉帆以女子團體「伊梓帆」出道,在網路上擁有80萬粉絲擁護的她們,除了本身就有很好的舞蹈基礎之外,更兼具俏麗、可愛、活潑、調皮的個性。

這次3人勇敢挑戰不同領域,推出全新寫真書《因為你,我在這裡》,今(7日)凌晨零時開放預購,特裝版在短短30分鐘內博客來即完售,並登上即時榜冠軍;1小時內四大網路書店秒殺,所有特裝版全部完銷,創下今年寫真銷售新紀錄!

人氣性感女團「伊梓帆」推出全新寫真書《因為你,我在這裡》。(尖端出版提供)

「伊梓帆」三人也特地熬夜陪粉絲一起搶購,當得知寫真EP預購秒殺時,馬上爆哭,大大的感謝所有支持她們的粉絲朋友們,一路上扶持及陪伴。一早書店狂追加訂單,新書未上市出版社就緊急再版因應。

《因為你,我在這裡》寫真書日前預告會有超大尺度,有別於一般的比基尼、內衣性感照,更收錄假裝為彼此解扣內衣、在沙灘上大玩SM綑綁、玩水槍大戰若隱若現濕身秀等等性感到不行的照片。這次「伊梓帆」還同步推出首張同名EP,首刷限定隨寫真書附贈,雙重享受,讓粉絲有得看又有得聽!

人氣性感女團「伊梓帆」推出全新寫真書《因為你,我在這裡》。(尖端出版提供)人氣性感女團「伊梓帆」推出全新寫真書《因為你,我在這裡》。(尖端出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