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四爺」重拾麥克風力挺同志 圈內好友相挺

何晟銘邀來曾合作過的郭明翔演出MV。(海蝶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演員何晟銘演出不少中國宮廷劇,像是《美人心計》的周亞夫將軍、《宮鎖心玉》的四爺等,在戲劇圈有不小的知名度,近日他推出全新EP《二十年後》,重拾麥克風開唱,首波主打歌《彩虹了》也搭上婚姻平權時事,聲援同志之愛,並且受到不少圈內好友如吳奇隆、霍建華、信、胡歌、阿雅等13位重量級藝人的支持聲援。

何晟銘將推出個人EP。(海蝶提供)

《彩虹了》也是中國首支力挺同志的MV,他邀請曾在《宮鎖心玉》中飾演他的眼線的郭明翔獻出MV處女秀,並讓他濕身秀出六塊肌,2人還頻頻在MV中眉來眼去,基味四溢,傳達每個人都有選擇和尋找自己真愛的權益,真愛至上。

何晟銘將推出個人EP。(海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