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明巨人基因神遺傳 6歲女兒身高驚人

姚明(左)和妻子葉莉(右)被封為「「巨人夫婦」。(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球星姚明有著229公分的傲人身高,更因此被封為「中國移動長城」,2007年他和同為球員的葉莉結婚,3年後便生下女兒Amy,近日媒體捕捉到Amy的身影,才6歲就直逼150公分,完全遺傳爸媽的好基因,讓人看傻了眼。

Amy身高瞬間抽高,高過190公分的媽媽腰部。(翻攝自騰訊體育)

Amy近日被拍到和媽媽一起回家的畫面,只見才6歲的她站在媽媽身旁,竟已超過190公分的葉莉腰部,遺傳爸媽「巨人」的神基因,據《新浪娛樂》報導,有專家更預測,未來Amy的身高可能達到194cm到208cm之間,讓不少中國網軍看得好羨慕,紛紛直呼「分我一點身高吧」。

專家預測Amy未來身高可能有194公分到208公分。(翻攝自騰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