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一回台就過敏臉爛 鄉民:乾脆嫁到中國

陳喬恩臉頰因過敏成了爛臉。(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出道多年,在台演出多部膾炙人口戲劇,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亮眼外型、精湛演技以及親切個性,更是廣受粉絲喜愛,工作滿檔的她,近日抽空回台休息,雙頰卻因過敏成了爛臉,讓粉絲相當心疼。

陳喬恩外型甜美,精湛演技深獲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昨在微博曬自拍,她素顏戴耳機坐在機艙內,即使眼神、膚況有些許憔悴,還是敬業露出笑容,隨後則說:「在大陸拍了一整年臉都沒事,才回台灣休幾天就大過敏,臉和身體都給我抓爛了,北京我來了,一來過敏就好多了。」並嘆自己是勞碌命。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要陳喬恩好好休息,也希望能盡快恢復,有網友稱這是「水土不服」的情況,還建議她不如就在中國「生根發芽」、「乾脆嫁來大陸吧」,貼文目前已遭刪除。

陳喬恩近來飽受過敏之苦。(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大嘆自己是勞碌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