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笨湖診出血液疾病 等嘸骨髓恐剩一年生命

資深媒體人汪笨湖。(資料照,記者林淑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汪笨湖2013年開刀治療大腸癌,9月甫結束年度例行的檢查,術後復原狀況良好,卻因感冒發燒多次出入醫院,最後檢查出罹患血液疾病「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群」,若找不到適合的骨髓移植,恐剩下一年生命。

據《鏡週刊》報導,汪笨湖10月曾北上求診台大血液腫瘤科名醫姚明,但姚醫師認為按照汪笨湖原先在成大醫院施行的標靶藥物治療即可,完成第一階段的治療後已初步控制住血液病變,但病情時而好轉時而發燒。

汪笨湖說醫生曾向他宣告若找不到合適的骨髓移植的話,可能只剩下一年的生命,當時他聽了心都碎了,腦海中只想著:「不可以!我的人生還有很多未竟的工作要做!」人在台南抗病的他,還記得市長賴清德第一個赴院探視,並本著醫生專業對他詳細詢問病情,讓他感到十分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