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凡達》續集內容有什麼?製片給解答了!

「阿凡達: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開展記者會,《阿凡達》製片Jon Landau。(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影史上最賣座電影《阿凡達》製片Jon Landau與演員Joel David Moore昨來台,為「阿凡達: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宣傳,被媒體群起追問續集進度,Jon Landau表示目前正在前置作業,預計明年開拍,早先李安在《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挑戰每秒120格「未來3D」拍攝技術,是否會跟進?Jon Landau則說:「每個人都有最想呈現的幀率,我們會不斷去測試。」

「阿凡達: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開展記者會,《阿凡達》製片Jon Landau(右)、演員 Joel David Moore(左)。(記者陳逸寬攝)

2009年《阿凡達》上映,在全球海撈28億美元,締造影史最高票房記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早先就表示會拍續集,男主角山姆沃辛頓與女主角柔伊莎達娜確定回歸,昨製片Jon Landau證實此事,不但將籌拍4部續集,也會力求讓潘朵拉星球上的世界觀更完整,演員挑選上也不會僅限於美國人,「我們找的演員會有多元背景,然後續集裡關於『家庭』的描寫會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