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花9個月走不出強暴戲 連導演都不忍看

楊謹華在《一把青》中飾演「師娘」秦芊儀。(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謹華憑著電視劇《一把青》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雖然最後獎落柯佳嬿,令人惋惜,但在亞洲電視獎上她同樣以《一把青》光榮奪得影后殊榮,她在劇中飾演「師娘」秦芊儀,完美詮釋了溫柔外表下剛強的性格,而其中一場強暴戲讓她崩潰,花了9個月時間仍走不出角色陰影。

楊謹華花9個月時間仍走不出強暴戲。(合成圖,截取自dramaq)

楊謹華所飾演的師娘一角,第20集中在逃難時不幸遇到壞人強暴,她哭到表情猙獰,血管明顯,聲嘶力竭的表演令人讚嘆,但最令她忘不掉的是開槍打死強姦犯的橋段,當時她情緒太滿,被導演要求收一點,只見她眼神充滿恐懼,卻又帶著一絲堅強,開槍後對方的血噴滿她的臉部,她卻僅以一句「弄髒我了」,一邊擦拭一邊強忍淚水,揪心的模樣相當令人不捨。

據《ETtoday》報導,這場戲在3月時播出,如今已過去9個月,楊謹華似乎未走出角色陰影,談到師娘時仍忍不住落淚,更表示:「那是師娘最悲痛的,還滿煎熬的。」

楊謹華所飾演的「師娘」有溫柔的外表和堅強、勇敢的個性。(翻攝自《一把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