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三大美女少一人 高雅拉擺脫13年長約不續了!

高雅拉(左起)、李沇熹和潤娥一向被封為SM娛樂三大美女代表。(合成圖,翻攝自網路、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旗下有公認的三大美女代表:演員李沇熹、高雅拉和「少女時代」潤娥,如今在上月底結束13年專屬合約的高雅拉,卻未與SM續約,未來的動向引起關注。

高雅拉沉寂10年無代表作,直到不計形象演出《請回答1994》,才再獲好評。(翻攝自xsports)

高雅羅以年僅13歲的年紀出道,演出電視劇《玉琳的成長日記》,深受觀眾喜愛,在這10年間雖不間斷接演作品,但一直表現平平,卻直到2013年接下《請回答1994》,因大拋過去美麗形象,精準詮釋潑辣女大生,被認為演技有所突破而再次翻紅

高雅拉新作《花郎:The Beginning》不僅卡司陣容十分堅強,每位演員的古裝扮相都十分搶眼。(翻攝自BreakNews)

高雅拉參與的電視劇《花郎》集合朴敘俊、朴炯植、「SHINee」珉豪、「防彈少年團」金泰亨等男星,華麗陣容媲美《步步驚心:麗》,高雅拉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而該據李光洙也客串一角,該劇將於本月19日在南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