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歲劉曉慶高衩露腿 80歲老戲骨忙偷瞄

劉曉慶身穿銀色合身禮服,亮麗現身頒獎典禮,獲頒傑出貢獻獎。(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曉慶是演藝圈的不老女神,更擁有「中國最強美魔女」的封號,出道多年演技備受肯定,曾連續3年奪下中國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紀錄迄今無人能破。近日她盛裝出席中國《壹戲劇大賞》,喜獲傑出貢獻獎,她以一襲銀色開高衩禮服霸氣現身,相當吸睛。

劉曉慶(左)坐下台下露出纖細美腿,引來身旁雷恪生(左二)的目光。(翻攝自搜狐娛樂)劉曉慶一身銀色貴氣裝扮現身頒獎典禮,只見她身穿開衩禮服坐在台下,修長美腿一覽無遺,儘管已邁入61歲,對身材仍保養有方,就連一旁高齡80歲的「老戲骨」雷恪生都忍不住偷瞄幾眼,不愧是最強美魔女,好身材引人側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