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傳懷孕2個月 林靖恩被黑氣到想殉情

李坤城(左)和嫩女友林靖恩(右)的爺孫戀備受爭議。(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備受爭議的「爺孫戀」近來引發熱烈討論,知名作詞人李坤城和相差41歲的嫩女友林靖恩交往3年,由於女方不想「結婚紀念日跟生日同一天」,婚禮喊卡,不過,近日卻傳出2人常在朋友圈曬不雅照及影片,還指林靖恩懷孕已2個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靖恩聽聞傳出已懷孕2個月消息後,氣得在臉書怒斥「低級騙點閱媒體」,直言根本不知道對方提供的帳號是誰,更忍不住爆粗口嗆:「第幾次說我懷孕,哪次是真的?低能。」對此,讓大她41歲的男友李坤城相當心疼,表示林靖恩情緒相當低落,甚至還約他一同殉情,讓他相當不捨,為此澄清,李坤城並強調:「若再有媒體胡亂報導我將提告,除了保留法律追訴權,也希望支持我們戀情的人權律師可以挺身幫忙處理法律事務。」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