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為Sofia母愛爆發 直言明年拚第二胎

梁詠琪(右)演唱會上播放的溫馨短片,成為當晚的亮點之一。(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梁詠琪出道20周年的「2016好時辰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在昨晚落幕,當天播放她和家人的溫馨短片掀起全晚的高潮,片中除了有和老公Sergio共舞和打情罵俏外,女兒Sofia更成為該片壓軸,一出場就萌翻在場歌迷。

梁詠琪在影片中和西班牙籍老公有不少打情罵俏的畫面。(香港明報提供)

梁詠琪大爆老公超愛演,這次部讓他上台是因為他在家照顧Sofia。(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梁詠琪在演唱會上母愛爆發談女兒,坦言5年前開演唱會時還很茫然,終於等到對的人時最期待的就是當媽,「還沒有小孩時我就已等不及寫歌,想說給將來的子女聽,這個世界可能不是想像中那麼完美,媽媽也不是那麼完美,但無論怎樣我可以說給他知,我對他的愛不會變。」梁詠琪為了不錯過女兒成長的每個過程,預計在聖誕節和家人一起出遊,希望多一點時間陪伴女兒。

梁詠琪曝捧紅了老公,所以讓他在影片中有獨舞。(香港明報提供)

梁詠琪愛女Sofia(中)賣萌成為歌迷矚目的另一個焦點。(香港明報提供)

梁詠琪被問到巡迴演唱會想在明年中全部完成,是因為第二胎計畫?她坦言有幾個原因,主要是老公不想他這麼辛苦,兩人也說好將演場會完美落幕,「開這個巡迴是我的夢想,如果生了第二個才開會沒有辦法實現。」梁詠琪大方透露開完演唱會後就會積極做人。

梁詠琪談起愛女Sofia,母愛大爆發,言語中都充滿了對女兒滿滿的愛。(香港明報提供)

梁詠琪透露明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就會拼第二胎。(香港明報提供)

梁詠琪直言在家中表演慾最低,女兒Sofia除了不怕鏡頭外,也很愛演。(香港明報提供)

梁詠琪談到離開女兒,可能會錯過Sofia的成長,就讓她忍不住哽咽。(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