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台哥」大爆紅! 王大陸親自解惑:平台是...

王大陸在MAMA典禮上一句「大平台」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王大陸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大陸2日出席香港流行音樂盛典「MAMA」,並擔任引言人及頒獎人。然而他在致詞時卻意外脫口:「這個舞臺將會給各位帶來滿滿的『大平台』!」一席話不僅讓台下一頭霧水,也意外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日前王大陸本人則是親自解釋口中「平台」的意思。

王大陸在典禮結束後曬出與河智苑、朴基雄的合照,卻有大批網友留言問他何為大平台。(翻攝自王大陸Instagram)

王大陸一句「大平台」意外成為2016年度最佳笑點,也讓他被網友冠上了「平台哥」的封號。但其實3天前「MAMA」典禮一結束,王大陸就率先曬出與南韓女神河智苑及男星朴基雄的合照,當時他一頭新潮銀白髮,還迎來許多泡菜妹留言按讚。不過當「大平台」的話題一傳開後,網友紛紛湧入王大陸的Instagram糗他何為大平台,他本人也大方的回覆解惑:「舞台是給藝人,平台是給妳們(粉絲)」最後還附上愛心貼圖化解口誤尷尬。

雖然事後王大陸已透過經紀人葉小姐表示,他是「照稿演出」但可能主辦單位翻譯出問題,強調並非口誤,不過一句「大平台」確實也使王大陸榮登多日話題人物。

王大陸親自解釋「舞台是給藝人,平台是給妳們」化解口誤尷尬。(翻攝自王大陸Instagram)

相關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