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歐巴都抽菸!SHINee珉豪談戒菸心得

韓偶像男團SHINee成員珉豪接受平面媒體採訪,自曝曾為電影抽菸,並闡述戒菸的痛苦。(翻攝自SHINee官方粉絲團)韓偶像男團SHINee成員珉豪接受平面媒體採訪,自曝曾為電影抽菸,並闡述戒菸的痛苦。(翻攝自SHINee官方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有時被拍到抽菸行為常令人反感,但韓國團體SHINee的珉豪卻自曝自己出道後,曾為戲抽菸,更表示戒菸痛苦到不停捏自己大腿。

韓國男團SHINee出道8年,當中陽光形象的成員珉豪自曝曾抽菸,到如今已成功戒菸。(翻攝自SHINee官方粉絲團)韓國男團SHINee出道8年,當中陽光形象的成員珉豪自曝曾抽菸,到如今已成功戒菸。(翻攝自SHINee官方粉絲團)

根據韓國媒體《OSEN》報導,SHINee珉豪接受採訪,聊到近期由他主演的電影《兩個男人》(두 남자)片中有抽菸的畫面,他自曝當他在演這部電影時,抽菸都是抽真的,且為了融入角色才決定要打破偶像包袱,和導演說願意挑戰看看抽菸角色。

電影角色中蹺家、加入幫派,就連菸酒也只是生活中一部份,他表示當時抽菸時,很想吐及乾嘔,每次抽菸就會想說這不是我在抽,而是片中角色抽的。為了能在鏡頭前,表現得很自然,所以在拍攝前,就買菸來練習,鏡頭下連續抽了2個星期,那時也以為會戒不掉。

學會抽菸後,珉豪很有感觸的說,終於了解為什麼很多人會在飯後及喝酒時抽菸,電影殺青後,他立馬決定要戒菸,當每次菸癮發作就捏自己大腿,並對自己承諾「不要依賴香菸,你可以的!」並想著「我不是戒不了菸的那種軟弱的人」。

如今珉豪成功戒菸,現在的他了解戒菸的痛苦,並會對還在抽的人說,「少抽些,忍著一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珉豪為戲嘗試抽菸的新電影《兩個男人》預告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