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偶像未婚懷孕父不詳 陪睡傳聞再起

川原結衣被網友認為根本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翻攝自川原結衣部落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地下偶像女團「假面女子」成軍3年,去年爆出成員遭經紀公司社長強迫陪睡,上月還傳出遇瘋狂粉絲死亡威脅,沒想到21歲成員川原結衣今在部落格上宣布「發現自己懷有身孕」退出演藝圈,再投一枚震撼彈。

日本女團「假面女子」。(取自天木純 twitter)

川原結衣今日早上在部落格上「報告」自己有孕,在驚慌過後決定將生下孩子,除了向粉絲道歉外,更強調自己「不會再回到這個圈子」,文中並未提及孩子的生父是誰,引起網友的猜測。

有網友認為會以這樣的方式通知粉絲,是因為川原結衣根本不知道孩子的爸是誰,加上團內曾被爆出「陪睡」醜聞,雖然有不少粉絲支持川原結衣的勇氣,卻仍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是個不負責任的壞榜樣。

「假面女子」團員天木純曾跳出來否認陪睡醜聞。(取自天木純 twitter)

川原結衣在部落上宣布「發現」有孕一事。(翻攝自川原結衣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