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亦菲驚傳跟宋承憲分手!? 只想珍惜自己時刻

劉亦菲躺在床上,是誰送給她天梭表當作神秘禮物?(天梭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劉亦菲的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上月劉亦菲遊港時「混血宋承憲」Xavier現場送驚喜,這個月又有人傳出兩人其實早已分手。不管歐巴跟仙女劉亦菲到底分手沒,劉亦菲幫代言的天梭拍攝全新電視廣告,卻散發出滿滿浪漫情懷,絲毫感覺不出情傷模樣。

劉亦菲在法國巴黎以艾菲爾鐵塔為背景,深情看著神祕請柬。(天梭提供)

在天梭《This is your time這是屬於你的時刻》廣告中,劉亦菲拿著一份請柬,遠望著法國艾非爾鐵塔景致,請柬上的時間和地點到底代表什麼,只有看了影片才會知道。在廣告中劉亦菲褪下仙女外衣,看起來就是個憧憬愛情的時髦都會女子,不過她的真實世界究竟有沒有人愛?只有劉亦菲自己知道。

天梭代言人劉亦菲配戴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款腕錶。(天梭提供)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