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屁癢險釀禍奪命!小珍妮佛「觸怒」夏威夷聖石

珍妮佛勞倫斯個性活潑直爽。(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以電影《飢餓遊戲》系列走紅,近日在脫口秀節目中,竟自爆她拍戲時,因為屁股癢坐在當地聖石上磨蹭止癢,竟讓石頭從山坡上滾下去,差點出人命!

個性直爽活潑的小珍妮佛,向來愛開玩笑,每每上脫口秀都會引爆笑點,近來上英國廣播公司BBC的脫口秀節目《The Graham Norton Show》宣傳新作也不例外,被主持人問到在夏威夷拍片的事情時,竟誇張大呼:「天啊!你怎麼會知道?」坦言當時拍攝《飢餓遊戲》在夏威夷取景,拍攝現場周圍布滿夏威夷人視為神聖不可碰觸的聖石,但由於自己身穿厚重的潛水裝,加上剛好屁股有點癢,便忍不住直接坐在聖石上前後磨蹭止癢,卻沒想到石頭竟從山坡上滾下去,險出人命,「其中有顆石頭有點鬆動,從山頭上滾下來,差點害死我們的音效工作人員。」她尷尬的表示,這對當地人而言是件不得了的事:「所有夏威夷人都說『這是上天的詛咒!』,我在一旁心想『我就是那個詛咒,我的屁股導致這一切。』」荒謬經歷一說出,就惹得現場觀眾笑聲連連。

小珍妮佛(左)浮誇的邊說邊示範磨蹭屁股止癢,模樣相當搞笑。(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