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小巨蛋不是讓人跳的 阿妹經紀人回堵...

張惠妹去年演唱會遭民眾抗議,進而衍生出「阿妹條款」。(合成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打綠日前在小巨蛋舉辦電影首映,加碼開唱「阿妹」張惠妹的嗨曲《三天三夜》時,主唱青峰數度要全場歌迷「跳起來」,分貝超標遭慘到開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直言:「小巨蛋不是設計來讓大家跳的。」但一席話卻遭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回堵:「流行音樂產業需要政府支持。」

蘇打綠演唱會2首歌遭開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阿妹去年在演唱會嗨唱《三天三夜》,震動聲過大引來周邊居民不滿,北市府因此祭出了「阿妹條款」,凡演唱會震動係數超標就要開罰。台北捷運公司指出,蘇打綠這2天的演唱下來,共有2首歌超過63分貝的標準,裁罰新台幣20萬元,無奈中獎「阿妹條款」。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稱小巨蛋的構造要改不太容易,陳鎮川表示:「那麼我們真心期待台北能出現一座觀眾觀眾可以盡興、安全、並且不會擾民的演唱會場館。流行音樂產業真的需要政府的支持!」而對於蘇打綠因聲援阿妹而遭開罰一事,陳鎮川說:「青峰站出來代替音樂人反映問題,我全力支持並由衷的感動。」

陳鎮川向北市府喊話:「流行音樂產業需要政府支持。」( 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