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建復父親告別式 白家綺哽咽給擁抱

白家綺(左)和陳美鳳(右)出席王建復父親王全財告別式。(民視提供)〔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王建復父親王全財今年5月底確診罹患血癌,11月22日不幸病逝,享壽78歲,今日舉辦告別式,曾和王建復一起工作的藝人陳美鳳、白家綺、方馨、王燦、蘇晏霈、秀琴、陳致遠、李興文、楊蒨時等人皆到場祭拜。

其中白家綺和王建復在節目上時常被觀眾湊成一對,今日白家綺一襲黑衣現身,受訪時哽咽說她能感受到王建復的憔悴,表演有受影響,曾問過需不需要幫忙,但王建復謝絕,自己也不知道能主動幫什麼忙,頂多就是抱抱他。

李興文出席告別式。(民視提供)陳美鳳對於王建復的表現讚譽有加,說他從新加坡來,一路都很認真;楊蒨時說王爸爸身體不好時,看得出來王建復心有旁騖,但還是很認真錄影;秀琴則說王爸爸病重時,王建復一邊比賽還一邊照顧爸爸,無從給予協助只能傳line鼓勵;方馨說王爸爸生前是王建復最忠實的觀眾,也是藝人好友們眼中的好家長。

日前王建復在爸爸的床底下發現一卷錄影帶,裡面是王爸爸過去經營西餐廳,曾和許多政商名人交流的畫面,當時在西門町有帝王西餐廳、樂琪西餐廳。

方馨出席告別式。(民視提供)華千涵(左起)、蘇晏霈、余政鴻、王燦、郭亞棠出席告別式。(民視提供)王建復。(民視提供)陳美鳳給王建復擁抱。(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