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星際異攻隊2》預告公開!格魯特寶寶萌翻

化身為「樹精寶寶」的格魯特,以超萌模樣現身《星際異攻隊2》最新預告片中。(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銀河中的烏合之眾」之稱的漫威旗下另一天團「星際異攻隊」,將於明年上半年正式回歸!首集電影《星際異攻隊》在2014年上映後,就以輕快幽默的劇情擄獲人心,締造出驚人票房成績,在全球賣破7.7億美金(約台幣247億元);續集《星際異攻隊2》的拍攝在今年6月才剛殺青,相隔半年後,今天(4日)就在巴西動漫展上正式公開了續集的最新預告,馬上引發熱烈討論。

《星際異攻隊》在2014年上映後廣受好評,也締造出亮眼票房紀錄。(翻攝自星際異攻隊官方臉書專頁)

在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葛摩菈」柔伊莎達娜、「毀滅者德克斯」巴帝斯塔、「火箭浣熊」布萊德利庫柏、「樹精格魯特」馮迪索等星際異攻隊原班人馬都正式回歸,要在幫助星爵尋找父親的同時,一起攜手對抗全新的敵人和危機。而在上一集中,為了救隊友而犧牲自我,憑藉再生能力重生的「格魯特寶寶」,更是影迷關注的一大亮點之一,他這次以超萌的「迷你樹精」模樣現身在預告中,也還是與上一集一樣,只會說:「我是格魯特(I am Groot)」這幾個字,還不斷想去按下火箭浣熊製造的強力炸彈,調皮模樣令火箭浣熊頭痛不已,引人發笑。

《星際異攻隊》原班人馬都再次回歸《星際異攻隊2》,預計將於2017年5月5日於美國正式上映。(翻攝自星際異攻隊官方臉書專頁)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Marvel台灣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