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彩虹旗開唱挺平權 鄭宜農轟反同:違背信仰

鄭宜農昨身披彩虹旗登台開唱。(a Simple Day大會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前妻鄭宜農,昨和所屬樂團「猛虎巧克力」出席簡單生活節演出,年初她在臉書公開出櫃,昨也身披彩虹旗登台開唱,以行動聲援婚姻平權,同一時間,反同團體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遊行抗議,因此鄭宜農也在台上開嗆:「我是覺得有這個閒時間,不如來看表演。」也勉勵大家:「我們每個人都很特別,我們應該感到驕傲,為自己也為別人。」

鄭宜農也說:「我覺得上帝在創造人類的時候,應該把一些很珍貴的能力給人類,比如傾聽與理解、愛與包容。」怒轟抗議人士:「他們才是真的違背他們的信仰!」

鄭宜農事後受訪表示,反同團體的行為很過分,「我沒想過人可以如此狹隘,他們排拒跟他們不一樣的選擇,但我也是做不一樣選擇的人,所以覺得很反感。」並呼籲政府可以做出正確的決策,「聽到真正多數人的聲音,不要做傻事。」鄭宜農也透露下周會出席婚姻平權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