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淚!父親往生前 巨星陪爸6周做這件事

威爾史密斯透露拍片期間,父親被診斷得癌,他常與父親研究角色,討論生命的本質。(華納提供)

〔記者賀靜賢/紐約報導〕威爾史密斯在電影《最美的安排》逢喪女之痛,開拍前讀了不少有關「生與死」的書籍,要多了解這個角色的心境。

威爾日昨透露,今年初電影開拍時,父親發現罹癌,當時他一邊拍片,一邊與父親分享心情,兩人暢談「生命」,共享親密交流時光。上個月,威爾的父親仍不幸離世,但威爾認為如今想起那段時光,「就像一趟美好的旅程」,喪父雖然傷心,但「愛足以克服一切」!

娜歐蜜哈里斯片中也飾演一名喪女的母親,她說現實生活中尚未承受過失去親人的痛,但一名有此經歷的母親,與她分享了許多心情,幫助她順利入戲。她很心疼該母親經歷過的事,但令人安慰的是,那名母親已順利懷孕生女,娜歐蜜體會到何謂生生不息。

威爾史密斯透露拍片期間,父親被診斷得癌,他常與父親研究角色,討論生命的本質。(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