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體舊照未經同意被翻出販售 辣模震怒喊「受夠了」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先前被曝光一組在2012年所拍攝的全裸舊照。(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5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過去曾在2012年讓攝影師強納森萊德(Jonathan Leder),拍攝一組她在對方舊家穿著不同套性感內衣褲、露出圓潤雙峰及上半身2點的照片,一直到徹底全裸但不露出第三點的照片,而這套照片則在日前被攝影師強納森本人翻出來公開,並預計將要裝訂成冊販售,甚至於明年舉辦特展來展示,引發熱議。不過,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這種行為竟是在完全沒經當事人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同意之下就擅自進行的,在沉默多天後,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終於說話了,憤怒指控強納森萊德這樣根本是侵犯自己權益的行為。

這組性感舊照除了會被拿來裝訂成冊販售之外,還會於明年2月9日在紐約公開展出,沒想到卻是未經當事人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同意的行為。(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

雖然一向不吝於對外公開展示自己曲線姣好的裸體,但這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卻是真的感到憤怒了,她今天(2日)在自己推特寫道:「我一直拒絕對外說明關於最近強納森萊德公開的那組照片,不願幫他炒作增長熱度,但是我真的受夠了...這本書跟這些照片對我來說都是一種侵犯。艾蜜莉表示,這些照片完全是在未經自己同意以及簽署任何合約之下,被對方擅自拿來使用盈利的,自己甚至連半毛錢都沒有收到,而自己當初會同意拍攝這樣的照片,其實是想表達「女性有權利決定自己何時以及以怎樣的姿態,來展現屬於自己的身體還有性魅力」,最後更霸氣放話:「我的身體,我自己決定」;而目前攝影師強納森方面對於艾蜜莉的指控,則仍未做出任何回應。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強調自己當初會答應拍攝這組圖,是想展示女性對自己身體的自主權。(合成圖,翻攝自imperial-publish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