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斯頓自爆曾在飛機上做愛 連正副機長跟空少都不放過!

珍妮佛安妮斯頓在《艾倫秀》上自爆曾在飛機上做愛過。(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驚傳因為前夫「小布」布萊德彼特而自己與現任老公鬧得不愉快、甚至可能因此離婚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作客艾倫狄珍妮絲的脫口秀《艾倫秀》時,大膽自爆自己過去曾有過在飛機上做愛的經驗,不只曾在座位上「辦事」,甚至連正副機長、空少等男性機組人員都不放過,引發熱議。

珍妮佛安妮斯頓(右圖左)先前似乎因為前夫布萊德彼特(左圖右)閃電離婚安吉莉娜裘莉(左圖左),而影響到自己與現任丈夫賈斯汀瑟魯(右圖右)的關係。(合成圖,翻攝自E!Online)

《艾倫秀》上,艾倫狄珍妮絲邀請珍妮佛安妮斯頓一起進行該節目很常與明星嘉賓一起玩的「我從來沒有」(Never Have I Ever)遊戲,讓珍妮佛安妮斯頓可以藉由舉起「我曾經有過」或「我從來沒有過」的牌子揭露自己的小祕密。一開始,艾倫狄珍妮絲就單刀直入地詢問:「我從來沒有加入過『空中高潮俱樂部』(Mile High Club」,只見2人馬上都大方舉起「我曾經有過」的牌子,引發底下觀眾一片曖昧的歡呼聲。

珍妮佛安妮斯頓(左)坦承自己是「空中高潮俱樂部」的一員。(翻攝自每日郵報)

後來,艾倫狄珍妮絲又問了是否曾有過直接在飛機座位上做愛的經驗,這次艾倫自己就舉起了「從沒有過」的牌子,而珍妮佛安妮斯頓則是在猶豫過後,依然相當坦誠地舉起了「我曾經有過」的牌子,再度掀起熱潮;艾倫眼見珍妮佛如此「大方」,接連又問了「我從來沒有與機長在飛機上做愛」、我從來沒有與副機長在飛機上做愛」、我從來沒有與空少在飛機上做愛」等問題,而珍妮佛手上則一直舉著「我曾經有過」的牌子沒有變,直到艾倫問了:我從來沒有邊吃一小包花生邊在飛機上做愛」時,珍妮佛才反應過來直呼:「不,這也太噁心了」,幽默反應引發爆笑,也讓人忍不住好奇,在這些答案中,到底哪些才是真的。

在思考過後,珍妮佛安妮斯頓甚至自爆曾與正副機長還有空少等機組人員在飛機上做愛過,但也許只是配合節目所開的玩笑。(翻攝自每日郵報)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