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艾希頓庫奇夫妻喜獲麟兒 還想挑戰第三胎

艾希頓庫奇(右)與蜜拉庫妮絲(左)在11月30日喜獲麟兒,二度升格當爸媽。(翻攝自Today.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銀色情侶檔「小艾」艾希頓庫奇與蜜拉庫妮絲,在今年6月份公開他們即將迎接第二胎到來的好消息,小艾10月份上節目時才自爆2歲女兒會對著媽媽孕肚喊「弟弟」,意外揭露他們準備迎接的第二胎是個男寶寶,喜悅之情展露無疑,而蜜拉也在11月30日順利卸貨,誕下一名健康的男嬰,目前名字還未正式對外公開。

蜜拉庫妮絲在11月29日才被目擊挺著巨大孕肚外出的模樣,隔天就順利生產卸貨。(翻攝自每日郵報)

目前已經育有一個女兒的這對夫妻檔,在這次懷第二胎的過程中顯得比先前懷第一胎時還輕鬆自在許多,蜜拉庫妮絲曾自爆懷女兒時自己幾乎是整天與準媽媽APP為伍,不斷計算胎兒大小,但這次別人問起時幾乎一問三不知,完全應驗「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這句俗諺。不過,準爸爸小艾仍相當體貼蜜拉,不願讓她抱女兒或者提任何重物,就怕累到妻子,先前也曾透露還想要有個女兒,所以可能會與蜜拉繼續挑戰生下去,更開玩笑表示:「其實我想要生12個,所以...我不知道了,畢竟這部份我們還沒討論過。」

夫妻倆這次喜迎男寶寶的誕生,不過艾希頓庫奇(左)先前就曾表示還想要一個女兒,可能會繼續挑戰生下去。(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