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網軍威脅潑糞 子瑜抵港首夜險撞吸糞車

子瑜昨抵達香港被媒體追問會不會擔心被襲擊?表情一愣還來不及回應媒體便上車離開。(翻攝自TV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正眉子瑜昨早在年初遭逢「黃安之亂」後,首度赴港跑行程,由於先前有中國網軍放話要對子瑜潑糞、丟雞蛋,昨她隨TWICE抵達香港,準備參加今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吸引香港媒體爭相追訪,狀況不斷。

子瑜因為在綜藝節目拿國旗,年初被黃安指為台獨份子,慘遭中國網軍封殺。(翻攝自網路)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有記者趁TWICE到尖沙咀用餐時,問子瑜會不會擔心今晚被襲擊?她聞言一呆,加上現場聚集眾多歌迷、媒體,此時工作人員推了一下記者,子瑜還沒回應便上車離開。

TWICE昨早從首爾仁川機場出發前往香港參加MAMA。(翻攝自TVDaily)

子瑜年初在道歉影片宣布停止中國的一切活動,時隔10個月後首度踏進中國地盤,昨在香港的首日就傳出韓國工作人員撞倒民眾當眾起爭執,隨後她們一行人在尖沙咀吃完飯離開,車子開到中間道一帶時,TWICE的保安突然下車推撞記者,雙方險發生衝突。

回到下榻飯店卸貨區外時,由於歌迷包車追星堵住路口,飯店也特地派員指揮交通,即使遇到紅燈仍指示照常通行,湊巧當時TWICE的座車前面正好就是一台吸糞車,即時剎車才順利入閘,堪稱險象環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