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沃克逝世3週年 《玩命》演員慟:永遠想你...

保羅沃克2013年因車禍身亡。(翻攝自保羅沃克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因演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而打響知名度,在戲中帥氣英勇的表現,廣受眾多粉絲喜愛,不料在3年前的一場車禍身亡,讓人不勝唏噓,昨11月30日是他的逝世3週年,《玩命關頭》中的演員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表達哀悼之意。

馮迪索上傳照片表達思念之情。(翻攝自馮迪索臉書)

馮迪索昨在臉書的封面照換上與保羅沃克的照片,思念之情溢於言表;諾曼也在Instagram上傳2人拍攝電影時的花絮片段,最後放上保羅沃克過去的照片回憶錄,並寫下:「這一週對保羅的親朋好友來說都相當難熬,他是全世界最棒的人,11月30號我們失去了一位天使,保羅一直都用真心對待大家,讓身邊的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重要的。」諾曼和他現實中是相識14年的好友,因此特別的感念保羅沃克。

在《玩命關頭》中飾演保羅沃克妻子的喬丹娜·布魯斯特,也在Instagram上傳2人對視凝望的照片,並表示「永遠愛你,永遠思念你」,讓不少粉絲看得相當鼻酸。

諾曼(左)和保羅沃克(右)相識14年。(翻攝自諾曼Instagram)

喬丹娜·布魯斯特也透露對「老公」的思念情感。(翻攝自喬丹娜·布魯斯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