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憶起女兒這個舉動 白冰冰眼淚再潰堤...

白冰冰至今仍走不出喪女之痛。(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7年震驚社會的白曉燕綁架案,當時藝人白冰冰16歲女兒,上課途中遭陳進興等人綁架並撕票,驚世駭俗,時隔19年白冰冰仍走不出喪女之痛,她近日上節目透露自己過去都是被女兒照顧,悔恨自己沒有好好陪伴她。

白冰冰悔恨自己沒能好好陪伴女兒。(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日前上公視節目《誰來晚餐》時透露,當年她事業走向顛峰時,恰巧是寶貝女兒最需要人陪伴的成長期,不過反倒是女兒貼心的照顧她,她憶起某次半夜收工回家,女兒下樓,她以為白曉燕是要媽媽炒飯給她吃,不料女兒卻自己去廚房炒了一盤炒飯端給她吃,讓她感動得忍不住偷偷落淚,自覺有100分的女兒,自己卻只是個60分的媽媽。

白冰冰談起女兒眼淚再次潰堤。(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也透露,她在女兒心中是個無所不能的「無敵鐵金剛」,因此當時女兒遭綁架時,她卻無能為力,眼淚忍不住潰堤,她表示:「我相信她在最後一口氣結束之前,心中絕對的信念是,媽媽一定會救我,一定是這樣,但我沒做到。」對於這段過去她至今仍耿耿於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