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挽奧蘭多秀黃鑽後...凱蒂佩芮慈善晚宴大曬恩愛

凱蒂佩芮(左)與「神射手」奧蘭多布魯前天被拍到在餐廳手牽手吃晚餐(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凱蒂佩芮與「神射手」奧蘭多布隆前陣子傳出分手,然而前天2人卻拍到在餐廳手牽手吃晚餐,凱蒂佩芮看到狗仔跟拍,還刻意伸出左手,露出無名指上的黃鑽戒指,被認為兩人悄悄訂婚。

根據外媒報導,凱蒂周一晚間和奧蘭多一起吃晚餐,離開時被狗仔撞個正著,凱蒂手上戴著黃鑽戒指,並一手牽著奧蘭多,用行動打碎早先的分手謠言,目擊者說凱蒂的心情看起來挺好,也不時跟奧蘭多笑鬧,此外,凱蒂昨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舉行的「Snowflake」晚宴,奧蘭多也陪伴在旁,足見兩人關係不但沒有生變,還好的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