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事近了? 凱蒂佩芮牽奧蘭多秀巨型黃鑽戒

凱蒂佩芮(左)和奧蘭多布隆(右)疑似好事近了。(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樂壇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和《魔戒》中的「神射手」英國演員奧蘭多布隆(Orlando Bloom)自從在金球獎後台相識熱戀之後,便時常在各地高調放閃,不僅曾在海邊上演男方當眾摸女方上圍,甚至奧還直接全裸划船,大膽行徑被認為「高調戀愛死得快」,果不其然上周兩人就驚傳分手。不過,近日凱蒂和奧蘭多不但被拍到晚餐約會,甚至凱蒂的手上還戴著超大型黃金鑽戒,疑似好事將近!

凱蒂佩芮(左)和奧蘭多布隆(右)並未分手。(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

根據《Entertainment Tonight》報導,周一凱蒂和奧蘭多被目擊一同前往一家餐廳共進晚餐,兩人不僅牽著手離開絲毫沒有避諱的意思,甚至凱蒂還疑似有意要秀出她左手無名指上戴著的超大黃金鑽戒。據目擊者爆料,凱蒂看起來心情相當好,不時跟奧蘭多打鬧、開玩笑,正式破解分手一說。

凱蒂佩芮手上有個超大的黃色鑽戒。(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

事實上,上周傳出凱蒂和奧蘭多在萬聖節過後因為對未來規劃不同、男方未準備好踏入第2段婚姻等眾說紛紜的原因,使10個月的戀情告吹。然而,如今兩人依舊出雙入對、高調放閃,看來小倆口不僅仍然愛得如膠似漆,說不定沒多久還可以聽到兩人的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