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紅遍歐美的「假人挑戰」 《少林足球》15年前就玩過了

紅遍歐美的「Mannequin Challenge」起源,竟是星爺的經典電影《少林足球》。(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annequin Challenge」(假人挑戰或譯定格挑戰)是近期歐美新起的一種遊戲,其意思是要讓時間靜止,所有人都暫停動作,讓攝影師以這種拍攝手法一鏡到底環顧四周,讓觀眾彷彿有凍結時間超能力的感覺。最近有外國網友擷取電影《少林足球》的片段,表示這是史上最早且最棒的「Mannequin Challenge」。

網路媒體《9gag》日前分享了一支擷取自《少林足球》的短片,配上「Mannequin Challenge」的專用音樂:「不管你有什麼專長,在亞洲肯定有人做得比你更好。」並表示該《少林足球》片段「Mannequin Challenge」的源起。事實上,歐美許多名人都玩過這個遊戲,包括碧昂絲、愛戴兒、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湯姆漢克斯、邦喬飛、蜜雪兒歐巴馬、麥可喬丹、比爾蓋茲還有港星余文樂等,相當流行。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