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4度敲鐘失利 追求幸福家庭感

楊謹華說自己並非天生美人胚子。(TVBS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楊謹華以詮釋空軍眷屬「師娘」秦芊儀一角,再度入圍金鐘獲肯定,卻四度與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失之交臂,她在本週《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的專訪,自我剖析四次入圍又落空,心情從雲端到谷底的歷程,楊謹華表示難過跟失望沮喪,其實有一半的心情是因為沒有替「師娘」得獎。

楊謹華的形象亮麗,也是在紅毯爭艷的常客,不過對於外貌,楊謹華回憶自己從小不是美人胚子,被男生追的都是週邊的朋友,進了演藝圈才慢慢知道,原來漂亮是這麼一回事,逐漸相信「相由心生」。

方念華(左)猜楊謹華(右)婚期不遠了。(記者李承陽攝)

方念華問及楊謹華對於「幸福」二字,在她的想像會是什麼,楊謹華坦言想要的很簡單,就是一位很溫和、很支持她的另一半,「簡單、平凡、健康、溫馨」是楊謹華嚮往的家庭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