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人夫元祖偶像甜密告白 「想永遠在一起所以才結婚」

元祖偶像男團「H.O.T」的文熙俊(左),將在明年迎娶小自己13歲的女團「Crayon Pop」成員昭燏。(翻攝自YT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元祖偶像男團「H.O.T」中的38歲成員文熙俊,日前突然透過一封親筆信,向外界告知自己將於明年2月升格人夫、與愛人攜手步入禮堂的喜訊,女方正是當初憑汽缸舞《Bar Bar Bar》爆紅的女團「Crayon Pop」成員昭燏,相差13歲的2人之間的這段戀情被保密到甚至連H.O.T成員們都不知道,紛紛表示也是在跟大家一樣看到文熙俊說要結婚的消息後才知道他已經有戀愛對象的。今天(29日)文熙俊出席了JTBC新綜藝節目《Sing For You》的至作發表會,不免被問及結婚一事,他當場就祭出一番甜蜜告白,閃瞎眾人。

文熙俊在宣布婚訊後,今於新節目製作發布會上首度公開露面。(翻攝自news1)

文熙俊今天在至作發表會上,先是不改本性地搞笑說道:「最近Naver(南韓最大入口網站)上最火紅的演藝人士就是文熙俊了」,接著就表示:「最近對於我突然宣布閃婚的消息,很多人都會有種『這位朋友連戀愛消息都沒聽說,怎麼突然就結婚了呢』的感覺,不過因為正是瞞著粉絲們秘密戀愛的,所以剩下能對外發表的,只剩下結婚這件事情了。」而對於自己做出這樣的決定,文熙俊也滿臉甜蜜地表示:「(昭燏)是我想一生永遠相伴,並且因此決定結婚的朋友,請多多給予應援。」前一晚,文熙俊才在電台節目裡透露準備婚禮的過程讓他超崩潰,表示要準備的實在太多了,2人也可能因此吵架,但因為收到來自粉絲們滿滿的祝福,讓他覺得像是突然有了一群小姑一樣,因此感覺相當幸福,流露出身為準人夫的喜悅。

文熙俊(左)甜蜜表示昭燏(右)是自己想共度一生的人,因此決定結婚。(翻攝自朝鮮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