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楚紅凍齡秘訣只靠2招 拒醫美怕嚇壞自己

鍾楚紅拒絕醫美「修修臉」,怕變化太大讓自己都認不出。(翻攝自騰訊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香港不老女神鍾楚紅昨日出席美妝品牌開幕,並擔任剪綵嘉賓,外貌及身材都保持得宜,被網友狂讚是美魔女。被問到會不會打美容針維持外貌?她直言:「不敢,怕變了樣子自己會嚇到。」她也提到她的保養方法走自然路線,不太注重護理皮膚,「因為我太熱愛生活、運動了」。

鍾楚紅笑稱自己不重保養,就算有皺紋也沒關係。(翻攝自香港新浪娛樂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不熱衷於保養的鍾楚紅,坦言「保持健康的生活態度才是最重要」,就是能維持少女一般的肌膚與身材的秘訣,她更稱若是精神不濟的話,就會多做運動,幫助血液循環,讓皮膚更有光澤感。熱愛爬山的她卻沒有揪好友「發哥」周潤發一起,她笑著解釋發哥都太早起床出門了。

自從丈夫在9年前過世後,鍾楚紅不時就會被問到「第二春」的話題,對於下個月的聖誕節是否安排了活動?她透露目前沒有收到他人的邀約,更自嘲說怎麼會有男人敢約自己,出門都逃不過鏡頭。鍾楚紅也說,「沒有也無所謂,不能勉強」。

鍾楚紅雖不排斥接受第二春,但卻苦無心動的對向。(翻攝自IPS傳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