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真的接盾了!開心PO照秀新武器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今天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背著一面銀色盾牌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賽巴斯汀斯坦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今年上半年上映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不少影迷最關注的,就是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裡,已經為了好友酷寒戰士拋棄盾牌、同時也拋棄自己美國隊長身分的史蒂夫,是否還會再以「美國隊長」的身分回歸,還是會乾脆像漫畫裡那樣,真的「退位」讓「酷寒戰士」巴奇或「獵鷹」山姆來承接他的盾牌及美國隊長身分,令人相當好奇。先前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就曾在訪談中意有所指地表示:「我確實曾經讀過沒有史蒂夫羅傑斯(美國隊長本名)的美國隊長漫畫」,似乎就代表「接盾」一事真有可能會發生;而今天,飾演酷寒戰士一角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就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自己「接盾」的照片,引發熱議。

漫畫裡的「酷寒戰士」巴奇確實曾代替史蒂夫接任了一段時間的美國隊長。(翻攝自Marvel Database)賽巴斯汀斯坦IG全文。(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Instagram)

賽巴斯汀斯坦今天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己背著一個銀色盾牌的背影照,這個銀色盾牌上面還畫上了代表酷寒戰士的紅色星星,他就開玩笑表示,照片裡的自己正是要扛著盾牌去找廁所,同時也對專門打造出這個精製「酷寒戰士專屬盾牌」的工作室致謝,更表示:「未來這肯定會派上用場的...」,令人忍不住猜測他是否就在暗示粉絲自己很有可能會真的「接盾」。而其實,這個盾牌是在10月份於土爾沙舉辦的「巫師世界動漫展」上,粉絲贈送給賽巴斯汀斯坦的禮物,當時他在離場前也特地當著粉絲的面開心高舉這面盾牌,看起來對於這個禮物真的相當滿意,但究竟他是否將真的「接盾」,可能仍得等到2018年的《復聯3》上映後才知道了。

這面銀色紅星盾牌其實是10月份時,粉絲在土爾沙舉辦的「巫師世界動漫展」上送給賽巴斯汀斯坦的禮物。(翻攝自Instagram)這面盾牌是由「ShieldLabs」工作室打造的。(翻攝自ShieldLabs)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