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伊威斯特壓力大到精神崩潰 竟與豐臀金有關?

肯伊威斯特(右)會精神崩潰入院,據悉與妻子豐臀金(左)有關。(翻攝自ABC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先前在舉辦自己的巡迴演唱會時,出現了脫序行為,甚至直接將後面的21場演出都喊卡,而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的他,已經在21日被救護車上銬銬送往UCLA醫學中心去接受精神評估與治療,妻子豐臀金也急忙取消自己所有行程,一直陪伴守護在老公病榻旁邊,細心貼身照護著。雖然原本醫師希望能在28日就讓肯一出院,但他的病情似乎沒有太大起色,甚至因為偏執症發作而拒絕讓醫生接近,而現在就有關於他病情的新說法,指出他會整個人崩潰的很大原因,根本就與妻子豐臀金有關。

肯伊威斯特人現在還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翻攝自vinepair)

根據《Us Weekly》報導,39歲的肯伊在10月初妻子豐臀金於巴黎遇劫遭搶、甚至整個人被綑綁丟在浴缸內的不幸事件發生後,就跟遭遇這一切的豐臀金本人一樣,心理受到了嚴重創傷,相關人士透露:「他開始覺得似乎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在妻子身上,不僅在夜裡難以入眠,甚至睡著時也狂做關於這起搶案的惡夢。」而他在住院前因為忙著到各地巡演,妻子豐臀金又因有其他安排無法陪伴在他身邊,幾乎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因此才會因嚴重睡眠障礙與過度勞累導致了肯伊最終精神崩潰的結果,讓人不禁替他感到難過。

在豐臀金(左)於巴黎遇劫後,肯伊威斯特(右)與妻子一樣心理遭受了重創,不僅無法入眠還常做惡夢。(翻攝自Just Jar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