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魅力大 全智賢甘願游到吐

全智賢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中全力賣「萌」,收視也稱霸同時段。(翻攝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韓星李敏鎬、全智賢首次搭檔主演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雖被批評神似《來自星星的你》,但在全智賢全力賣「萌」、李敏鎬賣「帥」之下,收視率強強滾,劇中全智賢更是卯足全力拚到吐。

據南韓媒體報導,《藍色海洋的傳說》共耗資逾台幣6億元拍攝,劇情創作靈感來自於南韓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談》,原本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編劇後來將故事改編為現代版,變成充滿奇幻色彩的愛情故事。

李敏鎬在《藍色海洋的傳說》有精湛演出。(翻攝自韓星網)

最讓影迷嘖嘖稱奇的是,劇中飾演美人魚的全智賢不但愛吃且力大無窮,往往在李敏鎬面臨危急時伸出援手,還輕易打飛流氓,更誇張的是,她還甘願為了李敏鎬「游」到吐,劇情搞笑令人噴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