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ST終於將自立門戶!新公司名就叫「Good Luck」

BEAST成員們仍在為自立門戶一事努力當中,目前幾乎已經大致完成,被認為很快就會有好消息傳出。(翻攝自BEAST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成軍7年的南韓男團「BEAST」與原所屬社「Cube娛樂」之間的合約已經在10月15日正式到期,擁有如同親兄弟般深厚感情的成員們也做出了都不會與公司續約、想出來一起自立門戶的決定,令粉絲相當感動;只不過,雖然自組公司並不難,但是裡面所牽扯到的一切細節都相當繁複,尤其是可能無法繼續使用原團名、歌曲的相關使用權等版權問題,因此讓BEAST到目前為止已經在「無公司」的狀態下活動了一個多月。而現在終於傳出了好消息,在這一個多月內仍在為自立門戶一事奔走努力的BEAST,已經找到投資者,正式進入成立法人階段,不久就將正式簽約,新的公司名甚至以他們的歌曲「Good Luck」來取名,希望有一個嶄新的開始。

BEAST成員們從10月中與原公司合約到期後,已經在「無公司」狀態中度過了一個多月。(翻攝自BEAST官方臉書專頁)

根據《東亞體育》報導,演藝圈相關人士在今天(28日)透露雖然「Cube娛樂」方面仍不願放棄、極力挽留,對外強調此事還沒有定論,並還在與成員們協商當中,甚至提出了「願為BEAST設立獨立廠牌,來保證他們能夠繼續獨立活動」的保證,但BEAST成員們在合約到期後,就一直展現出渴望能夠獨立進行活動、自組公司的強烈意願,當中其實有某間香港娛樂公司願意對BEAST進行投資,並為其設立法人,讓他們以簽約方式進行獨立活動,只是因為成立法人公司的過程不斷遇到一些問題,所以才會拖延了一個多月,經歷了一段「無公司」狀態。

「Cube娛樂」雖然極力挽留BEAST,也開出新條件想留住5名成員,但5人想一起離開自組公司的意願相當強烈,因此一直在為成立新公司一事積極準備著。(翻攝自BEAST官方臉書專頁)

然而,種種苦難似乎已經來到了盡頭,因為另一名相關人士透露,BEAST準備自立門戶的新公司,在與「JYP娛樂」出身的金某聯手合作打造之下,雖然一開始並不怎麼順利,但已解決了大部分問題,現在是大致準備就緒的狀態,公司名更將直接以他們的熱門歌曲《Good Luck》來定名,盼望能有著新的開始。辦公室則設立在首爾江南區的清潭洞,現在已經有部分成員的個人行程,是開始透過新公司來接手的了,目前就只剩下組合名稱能否繼續順利延用,以及過去的專輯著作權方面的問題仍需討論解決,但相關人士對他們抱持高度信心,表示在順利解決這些問題後,就會正式簽約,屆時也會第一時間向粉絲告知這個好消息。

BEAST的新公司目前就以過去的熱門歌曲名稱《Good Luck》來定名,盼望能有個嶄新的開始。(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