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動被砍1500萬飛了 胡睿兒要廠商「加倍奉還」

胡睿兒(左)和緋聞女友林采緹(右)因沾毒重創形象,外傳一度論及婚嫁的他們,婚事恐卡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地下樂團「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9月在家呼麻被捕,緋聞女友林采緹原本PO驗毒報告自清,不料驗尿報告出來有大麻反應,被揭穿說謊只好手寫道歉文請求大家原諒,台北地檢署考量這對毒鴛鴦是初犯,昨2人緩起訴,但仍須到醫療院所戒癮治療2年,並服40小時義務勞務,而胡睿兒因沾毒,表演邀約取消不少,收入瞬間少了1500萬元,不過經紀人陳佩莉表示,活動邀約已漸漸回溫。

林采緹在臉書上認錯,向社會大眾道歉。(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雖2人沾毒重創形象,但彼此不離不棄,陳佩莉則說:「朋友不因醜事交惡,否則太現實了吧。」並補充:「胡睿兒現在每周都會驗尿,將全力配合戒癮治療,盼再給自清機會。」他近日被推掉的商演、校園演唱、廣告代言等等,收入損失粗估有1500萬,但經紀人說:「胡睿兒身為男子漢,犯錯就該勇於面對,而不是選擇逃避,他也會努力創作、讓大家看見他的改變。」胡睿兒也對復出很有信心,曾對經紀人霸氣說:「被砍掉的活動,以後一定要廠商雙倍(加倍奉還)請回我們。」經紀人則低調表示,染毒前、後唱酬未減,強調Under Lover「物美價廉」。

另外,外傳胡睿兒和林采緹曾論及婚嫁,但染毒讓婚事卡關,陳佩莉昨說:「算命師算出26歲的胡睿兒性情未穩,32歲前不適合結婚。」而他們對外都一致宣稱是只是好友,但日前仍一同出庭應訊,感情似乎並未生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