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堅不離婚 生日夜自責喝掛

昨是小彬彬37歲生日,他不在開設羊肉爐店招呼客人,而是選在家裡喝酒買醉。(資料照,緯來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彬彬」溫兆宇和小9歲老婆賴羿君再婚5年,今年7月分居,雙方撕破臉原本約好昨天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沒想到小彬彬懺悔認錯,2人最後重修舊好,暫時不談離婚,昨也是小彬彬37歲生日,他選擇獨自在家喝高粱酒買醉。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小彬彬位在台北內湖的羊肉爐店,昨晚只到小彬彬的弟弟小宇招呼客人,至於小彬彬,則是不見人影,小宇透露哥哥獨自待在家裡喝高粱買醉。小宇難過說,看到哥哥每天喝高粱買醉,心裡真的很難過。

小宇表示,感情是2人的事,「哥哥覺得2段失敗婚姻都是自己的問題,所以天天喝高粱,也不吃東西,至今已經暴瘦快20公斤」,他只希望哥嫂能夠趕快解開誤會,更希望大嫂能夠早點回家,讓大家都能過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