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自爆明年息影調身體:想好好生小孩

舒淇自爆想好好調理身體,生小孩。(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女星舒淇今年9月與20年摯友馮德倫宣布結婚後,肚皮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金馬獎上陶晶瑩更是以懷孕當梗大開玩笑,引發軒然大波。而另一方面,舒淇本人今大方透露:「明年不想演戲,想好好生小孩。」

陶晶瑩(右)在金馬典禮上拿舒淇(左)孕事作梗,引發話題。(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舒淇26日在金馬獎上,以一襲金色深V禮服大秀性感,受封紅毯第一美。她當晚也受邀頒發「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給電影《再見瓦城》導演趙德胤,不過在台上卻被主持人陶晶瑩摸肚爆料「有了」,令台下一片驚呼,雖然事後陶晶瑩澄清是玩笑話,但也看得出舒淇的孕事的確受到眾人關心。今(28日)她現身香港出席保養品活動時,語出驚人表示,想要生小孩,但多年來身體狀況、免疫系統都不是太好,所以2017年有考慮不演戲。這也是舒淇首次公開表明想生子的心願。

今舒淇受訪時也提到:「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希望我快生,但我覺得很多事情要順其自然、聽天由命。第一在中國人習俗,沒超過3個月不能講,第二說謊話不好,所以若懷疑我有了,請大家不要問我了,謝謝。」

舒淇(右)與馮德倫(左)結婚後,頻被催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