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桃性騷擾男偶像的女諧星將下車?SNL節目組表示...

女諧星李世英(左)最近因在幕後亂抓B1A4和INFINITE等男偶像下體,遭粉絲猛烈砲轟,甚至傳出了她將因此下車的消息。(合成圖,翻攝自日刊體育、體育東亞)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 8》最近因「性騷擾」事件飽受非議,在最近公開的幕後影片中,粉絲發現2大人氣男團B1A4和INFINITE都遭該節目女性工作人員性騷擾,她們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直接以手去抓男偶像的下體,讓這些男偶像瞬間驚慌不已、滿臉尷尬,讓粉絲看了氣憤不已,原本去向節目組要個交代,沒想到對方竟以嬉笑輕浮態度回應「沒有真的抓到」,直到真的引發眾怒才收起笑臉發文向B1A4道歉,但卻遺漏了同樣受害的INFINITE,令粉絲完全無法接受。今天(28日)就傳出了參與「偷桃」事件的固定班底女諧星李世英將因此從節目中下車,不過所屬社跳出來否認,而李世英本人則是直接透過社交平台發文再次向大眾致歉。

《SNL Korea 8》的女性工作人員衝上前去抓B1A4成員們的下體。(翻攝自Naver)不只B1A4,10月份曾出演該節目的INFINITE也是受害者之一。(翻攝自Naver)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由於現在粉絲對於男偶像們遭到女工作人員性騷擾一事大感不滿,而李世英甚至還在26日的節目中有擅自碰觸來賓身體與頭髮的不妥行為出現,tvN頻道母公司「CJ E&M」的相關人士就透露目前SNL節目方已經在著手處理要讓李世英下車一事,還計畫要在新的一集播出時就直接在節目裡道歉。不過,這個說法馬上就被節目組與李世英所屬社「FNC娛樂」鄭重否認,表示這個消息根本是誤報,因為從來都沒有討論過這件事情,不過對於這起爭議,製作團隊和出演者們也都對此表達了深深的歉意。

雖然有消息指出節目組已經打算要讓李世英下車,但被節目組以及李世英所屬社嚴正否認,表示這根本是誤報。(翻攝自體育朝鮮)

這2天被罵翻的李世英,今天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親筆信來向大眾道歉,她寫道:「大家好,我是李世英。在《SNL》中由於我的錯誤行為,為很多人帶來了困擾,真的很抱歉。當時在現場雖然有馬上向每個成員道了歉,不過仍想透過這些文字,來向所有的粉絲和成員們再次道歉,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會不斷反省,真的非常抱歉。」可惜許多不滿偶像這樣不被人尊重的粉絲仍怒氣衝天,在李世英的PO文底下仍留下了許多偏激的言論,同時表示:「到現在還不向INFINITE道歉嗎」、「還是下車吧,根本不想再看到妳!」

李世英本人今天也在Instagram上發文向大眾道歉,但仍無法平息粉絲怒火。(翻攝自TV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