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孫燕姿感冒飆唱險破音 網友諷變歌手墳場

孫燕姿。(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3屆金馬獎」今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典禮的第一個表演,由當媽之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的孫燕姿帶來「我們的世界」組曲演出。表演一開始,孫燕姿身穿一身黑色造型禮服從舞台左側走出,演唱台灣經典電影《魯冰花》的同名主題曲,喚醒許多觀眾的共同回憶!

緊接著,孫演唱了大眾相當熟悉的、1939年的迪士尼電影《綠野仙蹤》中女主角桃樂絲所演唱的《Over The Rainbow》,然而,可能因為感冒作祟,孫在許多轉音之處都稍稍走音,旗中一個飆高音的橋段更是險些破音,讓許多觀眾都為她捏一把冷汗。

孫燕姿。(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儘管發揮不是很穩定,但孫依然台風穩健地繼續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克卜勒》以及2007年的歌舞片《愛是唯一》中披頭四的經典歌曲《Across The Universe》。而表演最後,孫和身穿白衣的兒童合唱團帶來了自己最新的翻唱歌曲、蔡藍欽的《這個世界》,坐在台下的曾寶儀還忘情跟著一起唱,氣氛相當動人。

孫燕姿。(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對於這次孫燕姿的表現,許多網友紛紛哭喊「還我燕姿」、「鼻音好重」、「聲音好抖」,還有人調侃孫是「感冒系歌手」。不過也有粉絲為孫抱不平,認為她只是這次感冒才失常,期待他完美回歸舞台的那一天。事實上,過去許多受邀三金典禮表演的歌手都會表現不佳,因此有網友戲稱金馬獎根本就是「歌手墳場」,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所謂的「三金魔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