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北戰火爆逃難潮、姊受困中國 趙德胤難顧金馬

趙德胤牽掛家鄉戰事,無心為金馬緊張。(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緬甸台籍導演趙德胤以《再見瓦城》入圍本屆金馬6項大獎,近來緬北爆發激烈內戰,讓他十分掛念家鄉,沒多餘時間緊張金馬盛事。

趙德胤今在臉書透露,近來緬北戰火四起,目前邊境老家村落被催毀,已有數十萬人逃離家園,他的大姊至中國邊境祭祖,也被困在中國境內7天,呈現有家歸不得的窘況。

趙德胤感慨表示,一直在戰爭與貧窮的陰影下長大,和親人之間的離散從來沒間斷過,對於戰爭,他認為受累的永遠是一般平民百姓,也因太牽掛家鄉戰事,繁忙之餘,沒太多時間為金馬頒獎典禮緊張。

緬北近來爆發激烈內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