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戈偉如熱戀山寨王建民 逛超市被喊寶貝甜炸

戈偉如對於戀情向來低調避談,被問到是否再婚?她堅決表示「當然沒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戈偉如的前夫「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日前傳出喜訊,明年4月即將迎娶「美胸皇后」劉伊心,戈偉如得知後大器獻上祝福,但對於感情事向來低調的她,近日再被媒體目擊與「山寨王建民」男友一同逛超市,互動自然又甜蜜,有如老夫老妻,不免令外界好奇,52歲的她是否同樣好事近了?

《蘋果日報》報導,戈偉如和前夫的婚姻僅維持4年,但兩人離婚後始終保持友好關係,看到前夫有喜事,她也不吝嗇給予祝福。戈偉如日前一身休閒打扮,低調戴著口罩,和男友現身超市,兩人各自逛得起勁,採買途中不時交頭接耳,而男友在找到東西的同時,更是很順口地喊她「寶貝」,全程黏TT,可見小倆口愛得濃烈。儘管她與男友的戀情曝光3年多,兩人也多次被拍到約會畫面,她仍十分保護男方,被問及她是否也再婚?她直言:「當然沒有!」對於戀情保護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